2017写手年度总结二十题



◆ 跟风刷个年终总结

◆ 我想我大概是个佛系作者


01 这是你开始写作的第几年?

记忆中是08年春天开始写的,这是第10年。

02 你今年挖了多个个坑?

太多了不记得。

03 你今年填了多少个坑?

一个长篇四个短篇,今年没带坑过年我很满意。

04 摸摸你的良心,如果它还在的话,有没有觉得痛?

开什么玩笑,后姥姥哪儿来的良心。

05 这一年你写的最满意的文是哪篇?

都嫌弃的要命,没拍死自己算我珍爱生命。

06 这一年你写的最不满意的文是哪篇?

同上,青菜萝卜各有各的嫌弃。

07 这一年你热度最高的文是哪篇?能总结一下原因吗?

热度最高的是《赎》,因为我竟然成功地萌上部热剧蹭了热度。

08 这一年有哪些读者令你印象最深刻?

印象深刻的读者都被我勾搭成了姬友。

09 这一年有没有什么读者留言令你开心的原地爆炸?

只要有读者留言我就很开心,要是长评那就能开心上天了。

10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快乐的事是什么?

开脑洞时的爽、完结时的开心和与读者互动。

11 这一年写作给你带来最悲伤的事是什么?

写得依然渣到连自己都看不下去。

12 这一年你是否因写作而结识了新的好友?

必须的!

13 这一年你为了写作而主动学习了哪些新东西?

还算挺多的吧,刑侦相关的、谍战相关的、北宋各种资料,顺带搞定了我的毕业论文。

14 这一年你的文是否有收到过画手配图? 

我是个默默无名的作者,只收到过教主的配图,教主对我是真爱!

15 如果有可能,你最希望能合作的画手是哪一位?

参见上一条,有画手搭理我我就很知足了。

16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提升最多?

这一年我打破了自己最快的更新速度,准确地说用不到三个月时间写了过去一年半的量。

17 你认为自己这一年在写作哪方面的缺陷最需弥补?

太多了补不过来,可以想象一下对着马蜂窝是种怎样的绝望。

18 能不能贴一段自己这一年写的最棒的文章段落?

辣眼睛,丑拒。

19 有什么话想对这一年的自己说吗?

说好的不写文了你怎么就管不住自己的手呢!

20 新的一年,对自己在写作方面有设立什么小目标吗?

随缘吧,反正目标都是用来完不成的。


评论 ( 21 )
热度 ( 1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山孟姜 | Powered by LOFTER